close

女孩理髮教學  

留有一頭美麗的長頭髮,當個漂亮的小公主是每個小女生的夢想,但長頭髮還是必須定時做適度的修剪,否則太厚或是太散亂就失去小女生的氣質了。可是一直上理髮廳修剪不但花錢又耗時,其實長頭髮的修剪非常簡單,不需要太多的技巧,媽媽只要有顆細心的心,慢慢修掉多餘、分岔的部分即可,輕輕鬆鬆就能打造出充滿氣質的長髮Look囉!

接下來跟著urbaner毛髮修剪DIY學院的腳步,一起剪出復古又時尚的包柏頭吧!如果您還沒看過兒童剪髮教學「概念篇」跟「基礎篇」強烈建議您可以先看看喔!

STEP 1

女孩理髮教學  

先在頭髮上噴灑適量的水,接著將頭髮用梳子梳整齊,找出過長、準備修剪的區域。

STEP 2

女孩理髮教學  

使用剪刀或理髮器修剪瀏海、側邊、後面過長的頭髮,不要忘記基礎篇裡面所教的技巧「用食指及中指夾起頭髮再做修剪」,頭頂及後面的頭髮可使用打薄剪刀或是將理髮器裝上打薄片打薄,修剪出適當的厚度。

STEP 3

女孩理髮教學  

如果想讓頭型看起來立體一點,可以像上圖一樣,分區把頭髮拉起來,並做出長短不一的層次。

STEP 4

女孩理髮教學

將理髮器反轉過來,在髮尾的部份修出清爽的直線。

STEP 5

女孩理髮教學   

如果想要稍微修一下背頸部的頭髮,可以將電動理髮器所附贈的調整梳裝上去,把理髮器貼著後頸部慢慢往上推就能輕鬆完成,有關詳細的理髮器使用技巧,請看「5個小技巧,教你如何正確使用電剪、理髮器

Final

女孩理髮教學    

簡單的清理後,可愛的氣質小淑女就出現囉!

 

兒童剪髮教學(一)概念篇-6大重點讓您輕鬆幫您家寶貝剪出漂亮髮型
兒童剪髮教學(二)基礎篇-跟著步驟!簡單、易懂的頭髮修剪技巧
兒童剪髮教學(三)髮型篇-俐落的小男生中短髮,十分鐘變身小帥哥
兒童剪髮教學(四)髮型篇-清爽乾淨小平頭,運動型小男孩必備
兒童剪髮教學(五)髮型篇-復古又時尚,為你的女兒剪出可愛的包伯頭
兒童剪髮教學(六)髮型篇-長髮look也可自己修剪!打造氣質小淑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rba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