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男生剪髮教學

小平頭、三分頭是新手媽咪最容易上手的修剪髮型,只要一支電動理髮剪就可快速搞定。在台灣因為天氣炎熱,所以這種清爽的髮型更加實用,不但可以避免小朋友的頭髮藏汙納垢,而且又好清理,如果用心處理、抹點髮膠做點造型,還可以立即變身小型男,

接下來跟著urbaner毛髮修剪DIY學院的腳步,一起剪出清爽乾淨的小平頭吧!如果您還沒看過兒童剪髮教學「概念篇」跟「基礎篇」強烈建議您可以先看看喔!

STEP 1

兒童剪髮教學   

將電動理髮器裝上適合的調整梳,建議使用3mm或6mm才能剪成清爽的小平頭,有關詳細的理髮器使用技巧,請看「5個小技巧,教你如何正確使用電剪、理髮器」,接著從前面開始將理髮器平貼頭皮,逆著毛髮生長方向修剪。

STEP 2

 

兒童剪髮教學   

當修剪的差不多後,使用電剪從後面開始往上推,交叉修剪可以有效的將之前沒剪到的頭髮修掉。

STEP 3

兒童剪髮教學  

接著換上更短的調整梳(例如之前用6mm現在就用3mm,之前用3mm現在就不要用),在耳朵跟後腦杓稍作修剪,做出一些層次會讓整體更好看。

STEP 4

兒童剪髮教學  

將理髮器反轉過來,小心、仔細地在鬢角及後面的頭髮修出清爽的直線。

STEP 5

兒童剪髮教學  

如果覺得後腦杓的頭髮太長,想要往上推一點,可以將電動理髮器所附贈的調整梳裝上去,把理髮器貼著後頸部慢慢往上推就能輕鬆完成,有關詳細的理髮器使用技巧,請看「5個小技巧,教你如何正確使用電剪、理髮器

Final

兒童剪髮教學  

簡單的清理後,清爽乾淨小平頭就出現囉!

兒童剪髮教學(一)概念篇-6大重點讓您輕鬆幫您家寶貝剪出漂亮髮型
兒童剪髮教學(二)基礎篇-跟著步驟!簡單、易懂的頭髮修剪技巧
兒童剪髮教學(三)髮型篇-俐落的小男生中短髮,十分鐘變身小帥哥
兒童剪髮教學(四)髮型篇-清爽乾淨小平頭,運動型小男孩必備
兒童剪髮教學(五)髮型篇-復古又時尚,為你的女兒剪出可愛的包伯頭
兒童剪髮教學(六)髮型篇-長髮look也可自己修剪!打造氣質小淑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rba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