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男生剪髮教學        

清爽的中短髮是小男生最基本的造型,不但可以凸顯小男孩的健康活力,也不會因為過短而顯得呆呆的。在修剪時也十分簡單,使用剪刀或是電動理髮器大約10分鐘就可以搞定,只要注意鬢角、耳後以及後腦杓的頭髮有沒有充分修剪即可,如果覺得頭頂的頭髮太厚,可以使用打薄剪刀稍微打薄,就能呈現清爽乾淨的小男生look。

接下來跟著urbaner毛髮修剪DIY學院的腳步,一起剪出俐落的小男生中短髮吧!如果您還沒看過兒童剪髮教學「概念篇」跟「基礎篇」強烈建議您可以先看看喔!

STEP 1

兒童理髮-拉直頭髮  

先在頭髮上噴灑適量的水,接著將頭髮用梳子梳整齊,找出過長、準備修剪的區域。

STEP 2

兒童理髮-剪掉過長頭髮  

使用剪刀或理髮器修剪瀏海、側邊、後面過長的頭髮,不要忘記基礎篇裡面所教的技巧「用食指及中指夾起頭髮再做修剪

STEP 3

兒童理髮-修剪頭頂頭髮  

修完邊邊過長的頭髮後,開始修剪頭頂的頭髮,記得先將頭髮拉起後再修剪。

STEP 4

兒童理髮-修剪耳邊頭髮  

將理髮器反轉過來,小心、仔細地延著耳朵周圍修出乾淨的髮線。

STEP 5

兒童理髮-修剪後頸頭髮  

鬢角及後面的頭髮也是一樣,用「反轉理髮器」的小技巧修出清爽的直線。

STEP 6

兒童理髮-後頸頭髮往上推  

如果覺得後腦杓的頭髮太長,想要往上推一點,可以將電動理髮器所附贈的調整梳裝上去,把理髮器貼著後頸部慢慢往上推就能輕鬆完成,有關詳細的理髮器使用技巧,請看「5個小技巧,教你如何正確使用電剪、理髮器

STEP 7

兒童理髮-打薄    

最後如果覺得頭髮太厚,可以使用打薄剪刀,或是將電動理髮器裝上打薄片,拉起頭頂的頭髮開始進行修剪,就可以完成打薄。

Final

俐落的小男生中短髮  

簡單的清理後,俐落的中短髮小帥哥就出現囉!

兒童剪髮教學(一)概念篇-6大重點讓您輕鬆幫您家寶貝剪出漂亮髮型
兒童剪髮教學(二)基礎篇-跟著步驟!簡單、易懂的頭髮修剪技巧
兒童剪髮教學(三)髮型篇-俐落的小男生中短髮,十分鐘變身小帥哥
兒童剪髮教學(四)髮型篇-清爽乾淨小平頭,運動型小男孩必備
兒童剪髮教學(五)髮型篇-復古又時尚,為你的女兒剪出可愛的包伯頭
兒童剪髮教學(六)髮型篇-長髮look也可自己修剪!打造氣質小淑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rba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